地方 地方焦點

遭榔頭狠擊竟逃死劫!彩券行女老闆:地藏王菩薩護體

▲台中通天大道院普渡法會。(圖/記者胡至欣攝)
▲民俗專家表示,普渡拜拜超渡孤魂野鬼,也能幫自己累積功德福報。(圖/台中通天大道院提供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1月20號台中西屯區一間彩券行發生搶案,老闆娘遭歹徒持榔頭狠擊頭部20多下,卻幸運保住性命,連辦案經驗豐富的承辦警員也私下表示,老闆娘可以死裡逃生,不是出現奇蹟,就是有神蹟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歹徒體格相當壯碩,而且下手兇殘!老闆娘遭榔頭重擊21下倒地後,又被補上7下,前前後後至少28下,幾乎槌槌致命;警消當時獲報趕往現場,發現老闆娘倒臥血泊,彩券行血跡斑斑,慘不忍睹,但送醫後,卻發現她傷勢不如想像中嚴重,經過開刀搶救後即轉入一般病房療養,彷彿如有神助。

據了解,彩券行老闆娘是台中通天大道院的忠實信眾,不但有空就會去道院拜拜,而且每年都會報名道院舉辦的普渡法會。近來她也向周遭親友透露,案發當時,似乎感應到一股不知名的力量保護著她,認為是自己長年參加普渡法會所得到的因果福報,消息傳開鄰里之間也議論紛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