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假粉專送貼圖!「反應過激的貓」遭冒充 作者急發四聲明澄清

又見假粉專送貼圖!「反應過激的貓」遭冒充 官方:目前已報警(圖/翻攝自 Facebook/反應過激的貓-吾輩は猫です)

▲ 又見假粉專送貼圖!「反應過激的貓」遭冒充。(圖/翻攝自 Facebook/反應過激的貓-吾輩は猫です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又見假粉專!LINE 人氣貼圖「反應過激的貓」官方粉絲團於方才發文表示,近日發現遭到其他粉絲專頁冒充,並且在假的粉絲專頁當中限時一天免費發送貼圖,吸引民眾回文索取。

「反應過激的貓」貼圖官方粉絲團於日前發出四點聲明,強調「反應過激的貓-吾輩は猫です」粉絲專頁是台灣唯一官方紛絲團,反應過激的貓若有任何最新消息,都會於此官方粉專或是官網(http://www.sanm-in.com)公佈,不會透過其他粉專公佈。

除此之外,官方也呼籲名中不要點選來路不明的網址,以免個資遭到竊取、盜用,另外針對各種來路不明的假粉專,目前已請警務人員處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