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嘉義男拿石頭多次攻擊街友遭肉搜 廟前逼跪發誓「下次不敢了」

▲▼嘉義男子無故攻擊街友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嘉義廟會粉絲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嘉義男子無故攻擊街友,被網友揪出逼下跪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嘉義廟會粉絲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嘉義出現一名無故攻擊流浪漢的29歲男子,他被網友爆料會無故拿石頭丟街友,最後被網友肉搜出來道歉,甚至跪在廟門口道歉。

▲▼嘉義男子無故攻擊街友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嘉義廟會粉絲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攻擊街友男子在廟口下跪道歉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嘉義廟會粉絲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臉書粉絲專頁《嘉義廟會粉絲團》在臉書發文透露,這名29歲男子已經多次拿石頭攻擊街友,有網友看不下去將這位男子揪出,並向遭攻擊的街友道歉。粉絲專頁小編也PO文透露「長期在廟會場合拐吃騙喝,不僅是啃老族還會打媽媽」,拿石頭丟街友只是因為好玩,因而引發眾怒。

在直播影片中,拿著手機的網友教訓著這名男子「你是憑什麼欺負老人?誰給你這個膽?」、「你媽不會教我們替她教」。男子在玉皇大帝前跪著、雙手合十懺悔,面對網友的教訓不發一語。這位男子最後也向神明發誓絕不會再欺負街友。這名男子的臉書也遭眾多網友留言洗版。


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!
●App Store載點 ●Google Play載點 ●Android APK下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