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打去練舞室打!小胖弟和保全NBA「Dance cam」尬舞嗨翻全場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球賽中場休息時間中,除了有自1980年代開始興盛的「Kiss cam」外,近年來更衍伸出「Dance cam」,顧名思義就是被鏡頭捕捉到的人,必須當場來段「Freetyle」。在美國NBA就出現一場超精彩的Dance Battle,正好被鏡頭捕捉到小胖弟與場外保全展現的華麗舞姿,意外成為全場焦點。

據悉,這是2013年11月的某場比賽,只見在中場休息時間,導播正打算炒熱氣氛開始玩起Dance cam遊戲時,將鏡頭轉到一位穿著紅衣的小胖弟。小胖弟也不辜負導播的期待,馬上舞動靈活身軀尬舞一段。正當全場因小胖弟精湛舞姿嗨到最高點時,鏡頭突然轉到保全身上。保全先是冷靜的嚼著口香糖,隨後便馬上開始跳起「Freetyle」,嗨翻全場。

原本坐在位子上欣賞保全舞姿的小胖弟,一見鏡頭轉回自己身上,馬上又從位子上跳起繼續「尬舞」。保全也不遑多讓,再度拿出拿手絕活「瘋狂熱舞」。雙方就這樣你來我往數次,全場觀眾更是不停尖叫並拿出手機紀錄下這一刻。

比起該場比賽的戰績,小胖弟與保全大叔的「舞力全開」意外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,兩人更因此爆紅,受邀參加吉米金莫的脫口秀節目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