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公開美白中藥秘方 卻自爆最想刪除的黑歷史:跟梁朝偉交往過

等了好久、好久、好久...的《如懿傳》終於傳出即將開播的喜訊,而我們日前也在Dior 新光三越A4精品店開幕派對前,捕獲了在劇中飾演「愉貴妃」的氣質女神張鈞甯!

▲張鈞甯。(圖/ELLE)

過去對她的印象就是文靜乖乖牌,但訪問前在喬燈光時,我說:「這個燈好像不能移動?」結果已經穿著正式洋裝的張鈞甯就這樣走近,並把形狀像稻穗的重重燈飾一舉抬起來,邊說:「我就是聽不慣有人說什麼不能怎樣、怎樣!」接著對我們放話:「正規的訪問我也會答地很不正經!」很好,我們就期待看到女神變女神經,那究竟結果如何呢?繼續看下去!

張鈞甯的中醫小教室Lesson 1:吃這個美白!

張鈞甯自稱是「超級吸黑體質」,就算只是坐車、坐飛機,只要有光她就會曬黑!她開玩笑又帶點無奈地抱怨:「最近很奇怪,車子出了一款就是怎麼樣都關不起來的那個頂,只用紗布去隔,沒有實體的金屬(編按:應該就是敞篷車吧?!)。我只要上那種車就會在裡面打傘!然後我就嚇到開車的大哥。」哈哈哈想像一下你開車開一開,從後照鏡看到有人在後座撐傘,誰不嚇?!

▲張鈞甯。(圖/ELLE)

既然這麼容易曬黑,除了物理性的防曬方式應該也有一些吃的保養法吧?!此時對中醫頗有研究的張鈞甯馬上回答:「茯苓啊,就煮紅豆茯苓蓮子湯,那因為薏仁是偏寒的蛋茯苓是中性溫補,它的功效是跟薏仁一樣,所以我就會用茯苓代替薏仁。」

張鈞甯的中醫小教室Lesson 2:吃這個皮膚Q彈!

張鈞甯在描述中藥材的特性時真的太順了,順到我以為自己在訪問中醫生!「所以你有在注意養生這塊?!」她毫不猶豫回答:「必須要的!因為演員這麼操的職業很容易死掉!」又隨即補充:「還可以吃桃膠皂角米跟銀耳,白色銀耳煮,再加一些紅棗和一把枸杞,又可以明目嘛!枸杞有很多維他命C,又可以預防感冒。然後桃膠皂角米是膠原蛋白吃了皮膚就會很彈!」

▲張鈞甯。(圖/ELLE)

另外時常飛來飛去到各國工作、旅行的她也分享行李箱一定會放的公西:燻身體的艾草棒、鼠尾草!「就是要淨化氣場的,很像在做法!」她笑說:「艾草可以幫助女生身體去濕,如果你生理期來它對你身體非常非常好。快感冒的時候你去燻一些風池穴,還有手三里、足三里也可以幫你預防感冒!」

阿呀!這訪問真的走好歪!但也意外獲得實用知識!

▲張鈞甯。(圖/ELLE)

接著我們請張鈞甯挑戰邊背李商隱的《無題》邊做快問快答!但她一開始就表態放棄,過程中完全沒有要背的意思,直接認真回答我們的問題。

ELLE:《如懿傳》裡印象最深刻的一句台詞?
張鈞甯:姐姐,因為我永遠都在叫如懿姐姐!

ELLE:最不喜歡聽到別人對你的形容詞?
張鈞甯:我還好誒其實

ELLE:那你最喜歡別人怎麼形容你?
張鈞甯:「真實」吧!

ELLE:最不喜歡被問的問題?
張鈞甯:就是訪問大家已經問過100次的那種問題!就是「你怎麼出道的啊?」、「什麼戲最像你啊?」、「你最想挑戰什麼角色?」
ELLE:好險剛剛沒問到.....

▲張鈞甯。(圖/ELLE)

ELLE:最近一次讓你翻白眼的事情?
張鈞甯:就是剛怎麼沒問到(翻白眼)

ELLE:上一通電話打給誰?
張鈞甯:上一通電話應該是媽媽吧?!啊!沒有,是小姪女。因為她剛出生,所以現在都會一直想看她!

ELLE: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?
張鈞甯:放假半年環遊世界去

ELLE:1到10分為自己的聰明指數打分數?
張鈞甯:100吧!(笑)

ELLE: 1到10分為自己的性感指數打分數?
張鈞甯:(詢問工作人員) 100!別人說的,不是我說的,我就只好接受(攤手)

▲張鈞甯。(圖/ELLE)

ELLE:你的口頭禪?
張鈞甯:待會吃什麼?

ELLE:最想嘗試的極限運動?
張鈞甯:衝浪!

ELLE:如果成為世界首富,最想要做什麼事?
張鈞甯:把地球上所有可以做環保的地方,全都讓它用各種方式去達到。然後做一些跟慈善有關的,老人的善終、小孩的教育!

ELLE:最想刪除的黑歷史?
張鈞甯:就是跟梁朝偉交往過啊!沒啦,我開玩笑的。我真的開玩笑的,梁朝偉對不起,我喜歡你,不好意思喔!開一下你玩笑(汗)

ELLE:有沒有一直想去但沒有去過的地方?
張鈞甯:希臘、西班牙、土耳其、俄國、埃及、古巴、巴西......

想看更多完整的採訪內容,包含張鈞甯對范冰冰、霍建華等演員的看法;與她最愛的自拍表情,請前往ELLE官網查看!

TEXT/INNA CHOU PHOTO/謝宏奕

*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
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ELLE》
加入ELLE LINE@好友,關注最新潮流大小事

原文文章

延伸閱讀

「出國連水龍頭都自己帶!」氣質女神張鈞甯擺脫敏感膚質的3大保養習慣

張鈞甯中國拍戲練膽量,透露《如懿傳》後宮妃子下戲後爭鬥的是這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