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雜誌《Dynasty》三冠王 三度獲2018美國APEX優秀出版獎

▲▼華航雜誌《Dynasty》獲三冠王。(圖/華航提供)

▲華航雜誌《Dynasty》獲美國APEX優秀出版獎三冠王。(圖/華航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華航雜誌《Dynasty》榮登國際著名的美國APEX優秀出版獎三冠王,包括三度榮獲2018 APEX優秀出版獎(Awards for Publication Excellence),蟬聯雜誌版面設計獎(Design & Layout)獎項,並首度獲頒APEX優秀出版獎最大獎(Grand Award)的最高榮譽。

美國APEX優秀出版獎今年邁入第30屆,由著名刊物的編輯組成評審團,致力表揚在編輯內容和美術設計表現優異的出版刊物,華航雜誌《Dynasty》以獨特豐富的視覺設計蟬聯雜誌版面設計獎,從1,400名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,首度奪得APEX優秀出版獎中的最大獎(Grand Award)殊榮。

華航表示,《Dynasty》作為唯一代表華航品牌的雜誌,更身兼推廣台灣原生文化的使命。每期內容以當代潮流與在地文化傳承為主軸,集結各領域人物的深度專訪,如全球最佳新銳主廚江振誠談料理哲學、極地超馬跑者陳彥博分享如何克服恐懼跑出自己的路、台灣國寶級藝術家王國財暢聊造紙技術等,以不同的焦點主題整合封面故事,紀錄職人工藝與珍貴文化資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1971年創刊以來,《Dynasty》已伴隨全球旅客飛行47年,今年6月全新改版,採用大膽活潑的視覺設計,以色彩飽和的圖片,引領現今讀者對機上雜誌閱讀的想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