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腳踏車少年飆速緊貼垃圾車 想省一次紅燈慘被輾斃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南安陽一名12歲少年21日騎腳踏車外出時,因為太過貼近垃圾車的車尾,正想加速超越沒想到對方突然左轉,他又正好處於駕駛的視線盲區,最後慘被後輪輾過當場死亡。事發瞬間的監視器畫面曝光也引起網友正反意見討論,「搶好了可以快幾分鐘,搶不好就比其他人快一輩子。」

影片中,少年當時正要通過紅旗渠大道與文化路交叉口,一路騎在清運垃圾大貨車的左側,就在他騎到車頭旁邊想要加快速度超越的時候,沒有發現異狀的駕駛突然左轉,他閃避不及摔倒之後就被捲進車底,最後遭後輪輾過,正面朝下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

12歲少年緊貼垃圾車比快,超車失敗反被撞倒輾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州熱門)

▲少年被撞倒後來不及逃開,接著就被捲入車底,嚇壞當時正在停等紅燈的其他駕駛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州熱門

後來有好心人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,但等到救護人員到場時,少年早已沒有生命跡象,研判應該是當場斃命,至於這起車禍事件的肇事責任當地警方仍在調查當中。不過,事發瞬間的監視器畫面在網路上傳開,有眼尖網友發現垃圾車駕駛轉彎似乎沒有打方向燈,縱使少年闖進他的視線盲區,會釀成這樣的憾事也無法完全撇清責任。

但大部分的網友還是覺得駕駛很衰,畢竟一開始就是少年先違規騎錯車道,還緊貼著試圖搶快超車,「可憐的孩子能怪誰呢,下輩子請記得遵守交通規則」、「搶快這種事搶好了可以快幾分鐘,搶不好就比其他人快一輩子」、「這就是不想乖乖多等一個紅燈的悲劇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