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東收租找不到人 驚見女房客陳屍床上

▲台中逢甲日租套房驚傳女子陳屍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台中逢甲日租套房驚傳女子陳屍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41歲徐姓女子承租逢甲日租套房,21日房東向她收租,竟見她已陳屍床上,立即報警。因現場無打鬥痕跡且沒有遺書,屋內有3瓶威士忌空酒瓶,22日報驗後已排除他殺嫌疑,警初判,徐女疑似因飲酒過量猝死,確切死因需待解剖釐清。

沈姓房東向警表示,徐女5天前承租該套房,每日收取1千多元租金,21日中午他前往收款,敲門無人回應且撥打徐女手機未接,直覺有異用備用鑰匙開門,見徐女已躺在床上無生命跡象,趕緊撥打119。

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徐女已明顯死亡,警方獲報通知鑑識人員採證,門窗無入侵跡象,現場也無打鬥痕跡且沒有遺書,但床鋪旁有洋酒的空酒瓶,初步排除他殺嫌疑。警22日報請檢方會同法醫相驗並通知徐女家屬,徐女哥哥說,平時與妹妹互動少,不知道妹妹的工作跟交友情形,也不清楚為何投宿日租套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