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車禍身亡...2男童餓4天奇蹟生還!3歲弟機智「翻樹叢求救」

▲▼阿肯色州車禍,兩名男童奇蹟生還。(圖/翻攝自katv.com)

▲阿肯色州車禍,兩名男童奇蹟生還。(圖/翻攝自katv.com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阿肯色州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開車的母親和肚子裡的孩子都當場死亡,但由於車子墜落的地點位在視線死角,過了4天後才被發現,沒想到車內1歲和3歲的兩名孩子都奇蹟似的生還,緊身上有擦傷和撞傷,送到醫院治療之後沒有大礙。警方目前判定這起車禍是單純意外。

當地時間20日早上,當局接獲報案趕到現場,有人發現一名大約3歲的孩子沿著公路走著,身上還有傷痕,警方先把男孩帶回,並在社群媒體上貼出尋人公告,查證後發現,男孩的母親已經失蹤好幾天。隔天一早,警方回到事發現場,這才發現公路邊的深谷裡有一台掉下去的車,從路上根本難以發現。

警方在車內發現另一名1歲男孩生還,還被綁在安全座椅上面,幸好沒有太嚴重的傷勢。沃希托郡(ouachita county)警探葛禮來(Nathan Greeley)表示,兩個孩子的25歲母親麗莎(Lisa Holliman)在車子外面被找到,已經死亡,判定是在車禍當下被甩出車外。

麗莎的父親詹姆斯( James Holliman)傷心表示,不久前家人們才發現女兒懷孕了,卻在一夕之間失去了兩條生命。詹姆斯也說,3歲的小孫子在車禍發生後爬出車外,沒想到卻發現媽媽的屍體,還曾經試圖大力搖,希望能把媽媽叫醒,之後爬過了濃密的樹叢求救,才讓自己和弟弟被發現,「他是我們的英雄」。

葛禮來表示,警方判定這起車禍至少是在孩子被找到的4天前發生,兩個孩子好幾天無人照顧,再加上天氣高溫炎熱,有嚴重的脫水跡象,但送醫治療後已經逐漸恢復,1歲的弟弟已經在當地時間21下午出院。目前車禍的原因正在調查中,警方初步認為是單純的意外,沒有其他外力介入,「要是3歲弟弟沒爬出車外,很可能3人都會死亡,已經是小小的奇蹟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