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路掉全新冷氣  失主:好加在 差點做白工!

▲▼花壇鄉下午大馬路掉了一台全新冷氣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花壇人俱樂部)

▲花壇鄉下午大馬路掉了一台全新冷氣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花壇人俱樂部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這年頭大馬路上竟然會掉下全新冷氣讓人撿,這恐怕是史上頭一遭。花壇鄉21日下午3點有1名女學生行經番花路時,看到路面有一台未拆封的全新分離式冷氣機,馬上報派出所處理,隨即將影片po上臉書「花壇人俱樂部」,1個多小時後有1名冷氣師傅焦急的向警方詢問,看到冷氣機高興的說,「好加在,差點做白工。」

▲▼花壇鄉下午大馬路掉了一台全新冷氣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花壇人俱樂部)

▲該名冷氣師傅一看到遺失的冷氣高興的說,差點就做白工。(三家派出所提供)

「三家派出所」所長吳政倫表示,這名冷氣師傅是在民宅裝設冷氣時驚覺遺失,很焦急,不知該如何是好,還返回去原路找都找不到冷氣機的蹤影,正巧友人有在臉書社團「花壇人俱樂部」看到有民眾撿到冷氣機,立即請他前來看看是否是同一台,很巧終於物歸原主,不致損失一筆不必要的花費,該名師傅非常感謝。

網友紛紛留言認為應該是送貨車掉的,另有網友說:「有人快做白工了!」更有網友驚訝說:「居然能在路上撿到分離式冷氣機,太厲害了!」不過也有網友說,掉下的冷氣還可以用嗎?怎麼會有這麼兩光的師傅阿!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