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斌紐約地鐵站昏厥「頭撞進站列車」爆血倒地 器官衰竭亡

▲▼ 紐約地鐵,地鐵,地鐵月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據悉,鄭斌當時才剛結束聚餐,準備搭乘地鐵返家。(示意圖,上圖並非事件發生地點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地鐵16日下午發生意外,一名華裔男子疑似因勞累過度,朝著鐵軌方向昏厥,撞上進站中的列車,頭部遭到重創,當場爆血,倒地不起。最新消息指出,這名華裔男子就是知名福建社團人士鄭斌,在18日清晨5點30分因器官持續衰竭宣告不治。

16日下午4點40分左右,現年62歲的鄭斌與一名8歲男童到布碌崙4大道59街的N線地鐵站等車,但卻不幸發生意外,趕緊送往信義會醫院急救。

警方指出,鄭斌頭部傷勢非常嚴重,情況非常不樂觀;另據親友的說法,鄭斌右腦頭骨幾乎碎裂,且在事發當晚,他的心臟僅自行跳動幾分鐘後便停擺,只能倚賴維生裝置保住性命。鄭斌17日晚間仍處於昏迷狀態,家屬也期望奇蹟出現,對於拔管一事仍無法做出抉擇,但因器官持續衰竭,在18日清晨宣告不治。

據了解,鄭斌生前已在美國生活超過20年,是現任福建同鄉會常務副主席,更在今年7月當選美國福建亭江聯合總會第3屆主席,原訂下月5日舉辦就職典禮與會慶。

知情人士表示,鄭斌事發前才剛結束會慶籌備事宜的討論,準備搭承地鐵返家,不料卻在59街轉車時發生意外;據悉,在他發生意外倒下後,手中仍緊抓黑色文件包,裡面全是他這幾個月來的籌備社團會慶的心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