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麒麟980新一代旗艦處理器確認採7nm製程、IFA 2018亮相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目前用在蘋果iPhone X的A11 Bionic、用在三星Galaxy Note9的三星Exynos 9810、用在多數2018年旗艦機的高通S845都是採用10nm製程,而現在隨著Mate 20推出,華為CEO余承東發文確認,新一代處理器名稱就叫Kirin 980,採用7nm製程。

根據華為CEO余承東向南非媒體確認,用在新一代旗艦機(暫稱Mate 20)當中的處理器將於10月上市,並將會是全球首款商用7nm晶片組,名稱就是Kirin 980,全新晶片將比麒麟970快20%,效率提高40%。

根據先前的消息指出,麒麟980內核最高可達2.8GHz,預期將會被Mate 20,Mate 20 Pro所採用,麒麟980晶片預期將於8月31日亮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