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知火橘霜淇淋」限時3天嚐鮮價29元!這8間全家超商搶先賣

▲▼超商新品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不知火橘霜淇淋新登場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搶攻天熱商機,全家便利商店將推出最新「不知火橘霜淇淋」,使用來自日本熊本縣特產柑橘品種「不知火橘」所製成,並自8月17日起搶先在8間門市開賣,霜淇淋單支原價35元,限定三天嚐鮮價29元。

超商霜淇淋新口味不斷推陳出新,尤其水果口味十分受到消費者喜愛。對此,全家看好夏季為霜淇淋銷售旺季,特別與日本九州的熊本縣合作,使用特產「不知火橘」作為開發原料,歷經一年研發,推出雪酪口感,酸甜清爽的水果霜淇淋。

自8月17日至19日,「不知火橘霜淇淋」在台北明曜店、萬全店、三重天台店、新莊華寧店、台中草悟道店、台中金站二店、台南中山店、高雄新樂店等北中南8家門市搶先開賣。另於8月20日起,正式在全台門市同步販售。

另外,全家還推出超萌限定杯款,8月20日起凡購買不知火橘霜淇淋,就贈送熊本熊文件夾一個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而KUMAMON熊本熊也將在8月17日於全家明曜店舉辦快閃見面會,時間為下午2點及4點各有一場,粉絲別錯過。

至於小7則因應七夕情人節,自即日起至17日止,購買CITY CAFE全品項,不包含特大杯、精品咖啡及氮氣系列,當杯可享免費加一次Espresso濃縮咖啡,讓風味更濃郁;另與日本人氣名店夢甜屋合作推出的「卡士達閃電泡芙」,售價50元,自即日起也推出特價第2件7折活動。

▲▼超商新品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