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算乖?暴衝男怒灌兩拳打臉 辣妹倒地昏迷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英國艾塞克斯郡(Essex)日前發生一件夜店糾紛事件,一名男子竟兩度重拳猛揍一名女子的臉部,讓該女當場倒地不省人事,警方目前持續調查衝突原因。誇張行徑讓影片已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討論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倫敦Gants Hill一家知名夜店日前傳出糾紛,據公開的影片中顯示,原本是一對男女面對面爭執,沒想到身型壯碩的男子突然朝女子怒灌一拳,當女子再度上前理論時,男子立刻往女子頭部全力重擊,力道之大使得女子直接倒地,並且陷入昏迷,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。

據了解,這名20歲的男子原先正在侮辱其他女性,而被重擊的年輕女子則是看不下去,決定挺身上前找他理論「請你離開,請你做出紳士該有的行為。」卻是悲劇的開始。

家住東倫敦的53歲女子凱西(Cathy Holmes)表示,打人的是她的兒子福爾摩斯(Liam Holmes),聲稱小孩很乖,平常不會無緣無故亂攻擊別人

另外一名女性也告訴媒體,福爾摩斯當晚曾糾纏她要電話號碼,當她拒絕時,福爾摩斯顯然情緒控管相當有問題,不斷噴髒話,「慶幸的是我身邊有許多朋友,才沒有被揍。」

警方表示,目前受害者已送至醫院接受治療;網友們則砲轟連連,揚言揪出福爾摩斯的惡行。

▼女子直接不省人事。(圖/擷自YouTube)

▲▼女子直接不省人事。(圖/擷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