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稱蟑螂可以活很久 丁守中:不正常的人才會覺得自己正常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。(圖/丁守中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。(圖/丁守中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
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連任,競選團隊TEAM KP公布兩位小鮮肉發言人。柯文哲一早替兩人加油打氣,更自比「自然科學家」,用生物學講解政治。柯文哲說地球上像是蟑螂、藍綠藻少數物種才能長存至今,自己相比其他政治團隊要打開大門,多用年輕人,一席話被解讀成似乎在說藍綠是政治蟑螂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對此反擊,只有不正常的人才會覺得自己正常。

柯文哲表示,在生物的發展史上,消失的種類遠比現存的更多,消失是常態、長存反而是例外,更指出只有蟑螂、藍綠藻等少數物種能活這麼久,但如果生物只是一直消失,卻沒有新物種出現,生物史啟不是要結束了,他強調,相比其他政治團隊,自己要打開大門,讓新的力量近來。

丁守中下午跑行程,針對柯文哲的說法,他反擊,「通常只有不太正常的人,才會覺得別人不正常,只有他自己正常」。至於柯文哲團隊推出小鮮肉發言人,丁守中則說自己團隊也有小鮮肉,他更酸柯文哲是在教兩個發言人「打嘴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