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018新款iPhone定價出爐 入門款21500就能買得到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科技媒體 theapplehub 爆料完整三款 iPhone 尺寸、定價,而這三款新 iPhone 將全面比照去年所推出的 iPhone X 瀏海設計,其三款新機的定價分別為 iPhone X Plus 999 美元(約新台幣 30,700 元)、iPhone XS 899 美元(約新台幣 27,600 元)、iPhone 2018 699 美元(約新台幣 21,500 元)。

2018新款iPhone定價出爐 入門款21500就能買得到(圖/翻攝自 YouTube/Mobile Fun)

▲ 已有外媒揭露新款 iPhone 樣式與價格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Mobile Fun)

外媒指出,推估新款 iPhone X 基於價格考量,其鏡頭設計可能只有雙鏡頭,否則採用三鏡頭的話,新機定價將會上看 1,000 美元,今年推出的款式將會是現有產品的升級版,而 iPhone XS Plus 將會擁有 iPhone 有史以來最大的顯示螢幕,iPhone XS 則是沿用 iPhone X 相同的設計,一樣都是 5.8 寸的 OLED 顯示螢幕。

至於 iPhone 2018 則是被定為成入門款手機,根據外媒爆料的結果指出,這台入門 iPhone 將會採用較低階的鏡頭,以及並非雙鏡頭的後鏡頭設計,同時容量也將會比其他兩款產品還要來得小,並且沒有 3D Touch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