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遭2車夾擊「頭身卡車底」 目擊者驚:以為她沒救了

▲▼婦人遭2車夾擊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▲婦人遭2車夾擊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市北榮與新榮路口9日下午2時許發生婦人遭2車夾擊事件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林姓婦人卡在車底下、動彈不得。幸好婦人頭戴安全帽,加上有熱心民眾幫忙抬車,才得以順利被救出,不過救援過程實在驚險,讓目擊民眾表示「以為她沒救了」。

消防隊指出,到達現場時發現林姓婦人(63歲)被貨車與轎車如三明治般夾擊、卡在車下動彈不得,經現場多名民眾與救護人員合力抬車,才順利把人救出。經評估林婦意識清楚,僅全身多處、背部疼痛,立即拆除安全帽,並使用頸圈、長背板護送至嘉義基督教醫院救治。

警方初步研判,婦人和貨車發生擦撞後,連人帶車卡進停在銀行門口的轎車車底,好在她有戴安全帽及貨車緊急煞車,才沒有釀成悲劇,至於詳細車禍肇事原因則由交通員警調查中。

▼幸好婦人命大,順利救出。

▲▼婦人遭2車夾擊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