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毒品逆向停車 保大攔檢查獲2把改造手槍

▲台南保警大隊第二中隊查獲曾姓男子持有改造手槍2支、彈匣3個、子彈18顆及K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保警大隊第二中隊查獲曾姓男子持有改造手槍2支、彈匣3個、子彈18顆及K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保警大隊第二中隊小隊長蕭志寶、警員許慶賢8月7日下午5時10分在安南區海佃路段發現1部自小客車逆向停車,與一旁之重機車似在進行毒品交易,警方立即向前盤查,該車隨即加速逃逸,員警沿路鳴笛跟追,以車逼車強制攔停,查獲曾姓男子持有2把改造手槍及K毒。

警方說,當時警方尾追至海佃路四段413巷前,以車逼車強制攔停,當場喝令王姓駕駛及同車乘客高姓、曾姓男子下車受檢,其中後座乘客曾男神情緊張,下車後佯裝配合受檢,卻突然拔腿狂奔往路旁巷內逃逸。

警員許慶賢立即在後追趕,蕭員獨力控制2名證人,曾嫌於奔跑近8百多公尺後因體力不支跌倒在地,隨身攜帶之側背包因撞擊地面後開啟並掉於路旁,許員眼尖發現側背包內疑似有手槍之物體,立即撲向曾嫌並將其壓制上銬,保安大隊線上服勤人員,在最短時間內趕抵支援,在曾嫌側背包內查獲改造90手槍2把,手槍彈匣分別已裝填10發及8顆子彈上膛,並於該車後座查獲內有愷他命之香菸盒1只,隨後將曾嫌等人帶回隊部偵訊。▲台南保警大隊第二中隊查獲曾姓男子持有改造手槍2支、彈匣3個、子彈18顆及K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警訊後曾嫌坦承查扣之改造手槍2支、彈匣3個、子彈18顆及K菸均為其所有,曾嫌經驗尿後初步呈現愷他命陽性反應;除依槍砲、毒品罪嫌送辦,並就槍彈、K菸來源溯源擴大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