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暖心爸爸永保健康 奇美醫院父親節活動

▲奇美醫學中心父親節上午,於第一醫療大樓一樓大廳舉辦「暖心爸爸•永保健康」活動,醫護人員示範教導正確拉筋與運動傷害防護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奇美醫學中心父親節上午,於第一醫療大樓一樓大廳舉辦「暖心爸爸•永保健康」活動,醫護人員示範教導正確拉筋與運動傷害防護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奇美醫學中心50年來,提供民眾安全又安心的醫療環境,8月8日舉辦奇美50歡慶父親節,並結合癌症篩檢拿禮券,顧健康活動,邀請家人一起健康過節。

奇美醫學中心父親節上午9時50分,於第一醫療大樓一樓大廳舉辦「暖心爸爸•永保健康」活動,現代人重視保健運動,路跑、自行車..等活動盛行,但可能因為暖身不足或姿勢不當而造成運動傷害,本次活動主題為關心爸爸的工作與運動傷害保健。

現場由徐慧慈復健治療師為民眾示範、解說正確拉筋與運動傷害防護,並有「聰明吃,健康跟著來~飯糰DIY」、「癌症篩檢及無檳諮詢」、「物理治療諮詢」健康闖關扭蛋樂活動,同時並致贈參加者當季水果,除了支持本土農產也提醒民眾「健康五蔬果」的飲食觀念。

奇美醫學中心指出,8月正值父親節,鼓勵民眾透過簡單的癌症篩檢,邀請家人一起健康過節,民眾只要符合以下條件者:50-75歲且二年內未做糞便潛血檢查之民眾、30歲以上二年內未做口腔黏膜檢查之民眾、45-70歲且2年以上未做乳癌篩檢之民眾以及30-69歲且3年以上未做子宮頸癌篩檢之民眾,於活動期間完成篩檢除可參加摸獎外(最大獎為全聯禮券500元),前600名完成篩檢之民眾另加贈200元禮券,送禮自用兩相宜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透過篩檢可以早期發現癌症或其癌前病變,經治療後可以大幅降低死亡率外,還可以阻斷癌前病變進展為癌症,邀請民眾關心自己也關心家人的健康,一起攜手完成篩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