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店男洗手間沒有尿布更換枱 暖爸被逼抱寶寶進女廁

▲韋伯抱著兒子毆歐文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Chris Webb推特)

韋伯抱著兒子毆歐文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Chris Webb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蒙特婁一名父親上周五(3日)想進去知名咖啡連鎖店Tim Hortons的洗手間為兒子換尿布,卻發現男洗手間內沒有尿布更換枱,逼得他只好進入女洗手間完成這件事。

Tim Hortons的負責人後來向他道歉,更承諾會在全國分店的男洗手間裡增設尿布更換枱。

當事人韋伯(Chris Webb)是兩個孩子的爹,他經常親自為孩子換尿布。事發當天他想在速食店中為14個月大的兒子歐文(Owen)換尿布,卻碰到上述困境。

當他向店員求助時,對方卻告訴他可以到女洗手間,因為那裡有尿布更換枱。 這名店還又說,女士們不會介意他這樣做。

無可奈何之下韋伯布只好硬著頭皮走進女洗手間。他打開廁格的門,並且用嬰兒車擋住,好讓女性使用者進入洗手間時可以第一時間看到他,先有心理準備。

不久後,一名女子進來,使用他旁邊的廁格。韋怕後來向她道歉,並解釋自己進入女洗手間的原因。 雖然該名女士表示不介意,但韋伯還是覺得很尷尬。他透過社群網站向那家速食店投訴。

速食店負責人也認為,在男洗手間安裝尿布更換枱是一項「對家庭友善的措施」,更能迎合不同顧客的需要。韋伯表示,他並非第一次在公地地方遭遇以上難題。他認為目前很多父親也會親自照顧孩子,公共設施應該與時代俱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