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地無銀三百兩 毒蟲太緊張 遇警查竟說「沒有用毒品」

▲警在李男車內找出毒品咖啡包10包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警在李男車內找出毒品咖啡包10包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李姓男子3日開車載友人外出,途中遇上警正在執行路檢,李男因使用毒品擔心遭逮,面對警詢問眼神閃爍,更脫口說出「我沒有施打毒品!」讓警更加起疑,隨後在李男車內查獲毒品咖啡包10包,依法逮捕移送偵辦。

霧峰警分局萬豐派出所指出,所長邱文俊、警員錢志豪,執行深夜路檢勤務,見一小客車內兩名男子神情有異,26歲李姓駕駛先向警辯稱,19歲顏姓友人因感冒才呈現精神不濟的模樣,但警認為顏男模樣不像感冒,且李男眼神閃爍,沒想到李男想瞞騙,脫口說出「我沒有施打毒品!」。

警後在李男車內後座查獲毒品咖啡包10包,李男見況無法狡辯,才向警坦承毒品咖啡包自己上網購買的,原購買12包,自己已使用2包。經警查,2名男子皆有毒品前科,李男已承認擁有並使用毒品4日已送辦,另名顏男待採驗尿液後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