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賣場員工兼差賣毒 出入賓士車代步

▲桃市刑大直搗毒窟,搜出毒咖啡等毒品及相關証物。(圖/桃園警方提供)

▲桃市刑大直搗毒窟,搜出毒咖啡等毒品及相關証物。(圖/桃園警方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張姓男子平日在大賣場工作,卻利用下班時間兼差販毒,也因此染上毒癮,張男平日出入以高級賓士轎車代步販賣毒品,出手闊綽,經警方接獲通報跟監埋伏月餘,16日傍晚與八德、平鎮分局,持搜索票至張嫌透天厝查獲愷他命、毒咖啡以及疑以販毒所得22萬元等多項證物,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檢方偵辦。

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副大隊長鄧中義17日指出,該隊日前經由友善通報網中接獲情資,平鎮區一名張姓男子(40歲)平日出入以高級賓士轎車代步販賣毒品,出手闊綽,經一個多月跟監埋伏,16日傍晚與八德、平鎮分局,持搜索票至桃園市平鎮區,在張嫌透天厝住處查獲持有第三級毒品愷他命11包(毛重1653.55公克)及小惡魔毒品咖啡包100包(毛重917公克)、新臺幣22萬兀、電子磅秤、分裝袋、點鈔機等多項證物,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檢方偵辦。▲桃市刑大直搗毒窟,搜出毒咖啡等毒品及相關証物。(圖/桃園警方提供)

▲▼桃市刑大直搗毒窟,搜出毒咖啡等毒品及相關証物。(圖/桃園警方提供)▲桃市刑大直搗毒窟,搜出毒咖啡等毒品及相關証物。(圖/桃園警方提供)

▲桃市刑大直搗毒窟,搜出毒咖啡等毒品及相關証物。(圖/桃園警方提供)

警方指出,張嫌平日在大賣場上班,利用下班時間兼差販毒,不慎因此染上毒癮,且結交多年的女友於去年底罹患癌症,張嫌竟仍揮霍無度,繼續以高級賓士轎車代步販毒。警方勸戒張嫌應該痛改前非,戒掉毒癮避免影響周遭親人健康,好好陪伴及照顧女友,更不該販毒殘害更多人染上毒癮,張嫌聽後深感懊悔。

警方呼籲民眾應從事正當休閒活動,切勿吸食毒品傷身害己,如有發現不法,請勇於出面指證犯罪不法事證,警方持續落實執行安居專案,友善通報網,整合團隊力量,全力打擊毒品犯罪,具體回應民眾對警方打擊犯罪維持社會治安之期待,安定社會民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