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一家親有A、B版 王定宇竟點名「國安會副秘陳俊麟」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,致詞時說出「兩岸一家親」爭議持續延燒,近日市政府報告證實有A、B稿,給國安會的講稿跟最終版本不同,現在更爆出,有電視台記者6月即獨家掌握雙城論壇講稿AB稿一事,卻遭號稱公開透明的北市府打電話壓新聞。王定宇6日上廣播節目爆料,蔡政府從頭到尾都沒有收到過這份稿子,是透過國安會副秘書長陳俊麟才收到的。

王定宇說,柯文哲會在大眾面前承認有A、B稿,是因為他知道這件事即將被揭發,加上蔡政府從頭到尾都沒有收到過這份稿子,是透過國安會副秘書長陳俊麟才收到的,王定宇認為NCC應該要針對這件事舉辦公聽會。

同樣身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的顏若芳也說,過去以為這種抽掉新聞或是掩蓋新聞真相的情況只會在中國發生,而面對演講稿事件,每一位議員在議會都有問過,但柯文哲每次的說法都不同,有必要在下週的專案報告中把這件事講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