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命苦!男人青春短暫「只有大學4年」 他神理論分析...哭慘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勞基法新制上路、勞工、工時、保全業、建築工地工人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社會風氣影響,男人離開校園開始工作後,經濟能力成了衡量價值的一項重要指標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青春期代表著活力、精彩和自由,是無數人夢想重溫的一段美好時光。有網友從生命經驗分析,發現比起女人有著黃金10年,男性的青春稍縱即逝,只有短暫的18到21歲這4年,精闢論點逼哭無數男人,似乎也驗證了網路諺語,「男人的青春在口袋,女人的青春在臉蛋。」

簡姓男網友6日上午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表示常聽到女生聊天時抱怨,女人的青春短暫,只有18到28歲,「告訴你,男人的青春更短暫。」他分享自己獨到的觀察和體會,認為男生的青春只存在18到21歲之間,也就是大學4年時光。

他分析,男生讀大學時,愛情可以很簡單,會讀書有人愛、會打球有人愛、會玩社團有人愛、會裝酷耍屌也有人愛,但出了社會之後,男人的價值幾乎和經濟能力畫上等號,青春早就不在,「沒錢就沒人愛你了,男人沒錢連爸媽都會討厭你!」

▲▼工人,勞工,做工,藍領階層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出社會後重擔壓身,青春回不來,一篇中肯分析,讓無數男人心有戚戚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析貼上網,現實的殘酷逼哭了不少男網友,「中肯耶,不過怎麼好像有點傷感」、「真的就是這樣,男人比女人還要可憐」、「男人真命苦,不當學生以後,這些薄薄的紙就是為你評分的唯一標準」、「男人的青春在口袋裡,抱怨沒用,快去賺錢」、「錢的厚度,決定男人的熱銷度」、「太實在了,我快哭了」、「男人沒錢就會被看不起」。

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,現實根本就沒那麼誇張,「如果是我的王子,就算他一無所有,我也沒關係,只要有責任感,有穩定工作就好」、「我沒錢但人家不討厭我啊」、「其實都是檯面上的現象而已,去認識網友就知道了,一堆女生真的要的根本不是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