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破乘客癲癇昏倒 西裝男「不想被救護車耽誤」狠拖月台放生

▲▼頭破乘客癲癇昏倒 西裝男「不想等救護車」狠拖到月台放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illionGODSun)

▲昏倒的乘客被拖到車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illionGODSun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州長灘的藍線電車站日前發生衝突,一名穿西裝的白人男子注意到一位乘客昏倒後,竟把對方拖到車廂外,原因是他不想被救護車耽誤到時間。目擊這起事件的比里恩(Billion)說,失去意識的男子頭頂有個洞,還有些金屬釘,看起來像剛出院,他不能理解西裝男的自私行為。

據了解,昏倒的男子先是癲癇發作,他手上還戴有醫療腕帶。穿著西裝的大叔見狀後,則是把病患拖到月台,還不小心扯掉對方的褲子,導致曝光,他最後又把昏倒男子的幾袋物品也扔到車外,回到位置等待發車。

比里恩直接與西裝大叔對嗆,他事後受訪時表示,大家一開始都想要阻止大叔的行為。他補充,很明顯的,這名自私的男子不想因等待救護車而被拖延到時間。所幸,昏倒的病人最後送往醫院接受治療,情況穩定。

對此,藍線電車站表示,已與執法人員共同調查這起事件,「當時一名失去意識的男子被另一人扔到車廂外,這是非常讓人不安的,我們絕對不希望看到這種事情。」

比里恩提到,等待救護車時,車上沒有任何人抱怨,只除了西裝男子。而西裝男被連番砲轟後,還蹲下檢查病患的脈搏,他說「車裡還有其他想要回家的人」,馬上被嗆「不要表現出你像在幫忙,你就是那個把他拖出去的人」。

長灘警察局發言人表示,他們沒有逮捕任何人,但知道西裝男的身分,正在收集所有證據,再來決定下個對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