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童誤吃冰毒狂抽搐 狠心爸拒送醫害死兒:不想坐牢

▲冰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8歲男童柯蒂斯科爾曼三世誤食冰毒後當場抽搐,但卻因父親拒絕送醫而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為示意圖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印第安那州8歲男童柯蒂斯科爾曼三世(Curtis Collman III)因為肚子餓,竟把爸爸擺在餐桌上的冰毒當成是麥片吃下肚,當場出現癲癇與抽蓄的症狀。41歲的爸爸柯蒂斯科爾曼二世(Curtis Collman II)發現後竟然因為不想再坐牢,所以沒將兒子送醫,導致延遲送醫死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柯蒂斯科爾曼三世所吃進的冰毒量是成年人致死量的180倍。爸爸在發現兒子誤食毒品後,第一時間竟然是打給自己的好朋友,得到對方建議報警的回應後,他竟持槍揚言自殺並表示,「我不會想再回監獄了。」

報導更指出,事發當天上午10點左右,柯蒂斯科爾曼二世早已察覺兒子的狀況,另一名朋友建議要趕緊送往醫院。負責調查此事的警長巴克(Barker)表示,爸爸當下阻止朋友撥打911求助專線,決定開車載兒子到爺爺與奶奶家。

柯蒂斯科爾曼二世向警方表示,「我的兒子到達父母家時,已經失去意識而且四肢僵硬,於是進行了心肺復甦術,但我仍未撥打911專線。」

警長巴克表示,「當我得知這位年僅8歲的孩子要長時間承受這樣的痛苦時,真的感到很難過,柯蒂斯科爾曼二世將以過失致死、竊盜等罪遭到起訴,如果被定罪,將面臨20至40年的監禁。」
 

▼爸爸柯蒂斯科爾曼二世(Curtis Collman II)恐面臨20至40年的監禁。(影片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