薑汁汽水沒有薑汁 大媽怒告飲料商:孩子喝下大量糖漿

▲美國婦人弗萊徹發現加拿大薑汁汽水並沒有薑汁,怒告上法院。(圖/翻攝自Canada Dry臉書粉專)

▲美國婦人弗萊徹發現加拿大薑汁汽水沒有薑汁,怒告上法院。(圖/翻攝自Canada Dry臉書粉專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婦人弗萊徹(Julie Fletcher)近日怒告加拿大薑汁汽水(Canada Dry Ginger Ale)與母公司胡椒博士集團(Dr. Pepper Snapple Group),原因是她發現薑汁汽水成份表上並沒有薑汁。根據檢驗報告顯示,薑汁汽水確實不含薑的成分。對此,汽水公司回應,生薑成份在天然香料中,懷疑報告的準確性與可信度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加拿大薑汁汽水向來主打「溫潤的質感與真實的薑味」,希望消費者在飲用後可以獲得紓壓與輕鬆感。弗萊徹表示,「我覺得自己受到誤導,以為這個產品含有天然的薑汁,應該會比一般汽水更健康,我時常拿薑汁汽水給有時會鬧肚子疼的孩子喝,因為薑有助於緩解不適,結果孩子只是喝下大量的碳酸飲料。」

加拿大薑汁汽水公司日前透過廣告向消費者承諾,生薑對於健康有很多益處,可以幫助緩解發炎、噁心感、腸胃不適以及肌肉疼痛。弗萊徹聘請的律師則強調,這些「調製而成」的生薑味,其實根本對於健康一點益處都沒有。

報導更指出,加拿大薑汁汽水表面上雖然標榜使用全天然的香料,結果成份卻是高果糖玉米糖漿、檸檬酸以及防腐劑。

其實加拿大薑汁汽水公司接收到的訴訟不只這一樁,目前在加州、麻州以及密蘇里州都各有一件訴訟案在審理當中。法院根據檢驗報告表示,薑汁汽水確實不含任何薑的成分。對此,汽水公司則回應,生薑的成份其實在天然香料中,懷疑檢驗報告的準確性與可信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