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仲彥嗆「女權自助餐」:有種罵我們肥宅就自己出飯錢!

▲▼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,童仲彥議員質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童仲彥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稱要「學姐陪吃飯」引發物化女性的爭議,台北市議員童仲彥3日則認為這是「女權自助餐」,明明是鄉民們最常見的網聚卻惹來批評,痛斥這已經不是霸權,而是霸凌,號召所有男性為此翻桌,更嗆聲「有種罵我們肥宅,吃飯請自己出錢。」

「學姐」黃瀞瑩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登上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爆紅,影片上傳至今點擊率已破9百萬。柯文哲表示,若破千萬就要辦抽獎,請幕僚大牛跟學姐陪吃飯,引來外界砲轟物化女性。

童仲彥則在臉書發文感嘆,對於女權自助餐,他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,「這些人高舉女權大旗,什麼事都可以無限上綱,我們鄉民們最常見的網聚,可以變成物化女性。但當男人胸肌被女人偷抓,她們竊笑時,說你是天菜,是給你面子。」

童仲彥不滿,這些女權自助餐已經是霸凌了,「有種罵我們肥宅,吃飯請自己出錢」,所有的男性都應翻桌,社會上無情黑柯,突顯的就是女權自助餐,「為什麼男人心裡苦,不能說?」

對於遭質疑誤化女性,柯文哲說明,當時講說什麼「小牛跟學姊」哪一天突破1千萬可以辦吃飯的活動,並非只有學姐,「我不是故意物化他們,要平衡報導,OK?」

童仲彥臉書全文:

男人們 還要再忍受女權自助餐嗎?

我不想寫太長的文章,做太深的論述。但對於女權自助餐,真的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。

這些人高舉女權大旗,什麼事都可以無限上綱,我們鄉民們最常見的網聚,可以變成物化女性。但當男人胸肌被女人偷抓,她們竊笑時,說你是天菜,是給你面子。

女權自助餐裡,菜色隨時可以變,管你是雞蛋糕,還是紅豆餅?車輪餅?只要掛個女權就可以血口噴人,男人不能在同意後拍照,女人卻可以永遠指著你,笑你肥宅。誰物化誰呀?

為什麼男人心裡苦,不能說?為什麼男人會早死?太悶了吧!多少女人掌握男人所有的錢,還要掌你的權,控制你的行動自由,污蔑你,要你不能說。男人不能訴苦,因為那就不是男人了,你不會悶死嗎?

罵你肥宅,出門還要你出錢,高興時說是談戀愛,不高興說你猥褻。她們要絕對的物質欲望,大吃女權自助餐,還要嫌你不夠高富帥。

女權裡最重要的概念在「男女平權」。自助餐裡永遠沒有男權這菜色!當你成為他們天菜時,正是要你人財兩失的時候了!

這些女權自助餐,已經不是霸權,早就是霸凌了!我不講學術論述,只想號召所有的男性,對女權自助餐翻桌吧!

有種寫評論,不要半夜改內文。
有種罵我們肥宅,吃飯請自己出錢。
公開拍照叫物化,以後女人別又哈又摸天菜。
女人都當總統了,女權自助餐何不主張取消選舉每四人保障一人女性的保障名額。

我不想針對5CN,但社會上無情黑柯,突顯的就是女權自助餐,身為男人的我們都很悶,阿童幫大家出來喊一聲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