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男超車伸鹹豬手摸臀 害2女摔車差點被輾

機車男超車伸鹹豬手摸臀 害2女摔車差點被輾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)

▲機車後座的男子,竟然對一旁的女子襲臀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廣東汕頭一名男子騎著機車時,後座友人竟然對2名騎單車的女孩襲臀,導致對方受到驚嚇摔車,差點被後方的車追撞。機車男伸完鹹豬手就駕車離開,惡劣行徑在網路引發撻伐,當地警方也在微博上發文譴責,呼籲受害少女前往報案。

從影片中可看到,汕頭7月26日上午約8點多,一台雙載機車由左線道後方,右拐超車到右線道,之後超車經過2台單車時,後座男子竟然伸出鹹豬手,襲擊右方其中一名騎著單車的女孩。女孩一時受到驚嚇重心不穩,倒地時還牽連到另外一台單車,造成2人雙雙倒地。

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,痛批「噁心」、「再告他一個性騷擾」、「最討厭這種的,自以為很帥」、「如果被後車壓到,就是故意殺人了吧」、「一定要嚴懲,不然這種事會愈來愈多」。消息最後也獲得警方重視,呼籲被推倒女子盡快到警局報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