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男磚頭狠砸流浪狗 好心老闆娘阻止慘遭菜刀猛砍

看到變態男用磚頭砸狗 好心老闆娘阻止慘遭菜刀猛砍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荔直播》的秒拍)

▲男子被狗擋路,竟然就拿磚塊砸狗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荔直播》的秒拍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江蘇蘇州市一名男子因為討厭流浪狗,竟然拿出磚頭往狗身上狠砸,附近一名小吃店的老闆娘看到後,趕緊出來阻止,2人當場吵了起來,男子一氣之下竟然跑到隔壁水餃店,拿出一把菜刀向她砍過來。

警方趕到現場發現,陳姓老闆娘手部遭人砍傷,現場血跡斑斑,陳女表示,她聽說有人打狗,由於自己平時有在幫忙餵養,便跑去找陳男理論,「你為什麼要打狗」,只見對方回,「那條狗要咬我」,她氣得回應,「那為什麼別人不咬,就咬你」,後來2人發生肢體衝突,她的兒子也跑出來阻止,雙方拉扯一陣後,陳男竟然跑去隔壁店拿菜刀,砍向她們母子倆。

砍人的陳姓男子表示,當晚他去彩券行的路上,遇到一條流浪狗擋著,那狗對他齜著牙齒,再加上常看新聞報導流浪狗亂咬人的新聞,為了保護自己才會拿攻擊。由於陳女的傷勢已構成人體輕傷二級,陳男最後因故意傷害罪被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