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山分屍找到「其他」女性人體組織? 北檢:未獲任何訊息

▲▼北市驚傳分屍案,射箭教練陳伯謙涉嫌殺害高姓女子並分屍,之後再棄屍陽明山區,嫌犯在員警帶同下回到住家取回死者背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華山分屍案傳出檢警照到疑似「其他」女性的人體組織,負責偵辦的台北地檢署否認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台北地檢署偵辦華山分屍命案,死者解剖報告及相關鑑定報告皆出爐,傳出檢警在兇嫌陳伯謙的家中,不僅發現死者的單邊乳房,還有一片並非死者所有,疑似女性的人體組織,不排除還有其他受害者。對此台北地檢署表示,並未獲得任何相關訊息。

台北地檢署表示,媒體報導「陳嫌住處還被搜扣到一片疑似女性的人體組織標本,且與死者的DNA不符」部分,並未接獲任何相關訊息。

陳伯謙將死者勒斃後,將遺體大卸10塊,分裝8袋,丟棄在陽明山深山內。遺體找到後,檢警、法醫進一步勘驗,卻發現死者乳房不翼而飛,搜索陳伯謙位在台北市大同區的住家果然就在其家中儲藏室內,找到用夾鏈袋裝著,塗有明礬、鹽巴的單邊乳房,似乎陳伯謙刻意製作標本。

檢警持續追查,陳伯謙供稱,另一邊乳房不小心「割壞了」,被丟在草堂和希望廣場中間的垃圾桶中,檢警也再度搜索陳伯謙住家,傳出搜出死者下體組織,另查扣到疑似女性人體組織切片,經DNA鑑定,並非死者的DNA,不排除還有其他受害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