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開會!他印一堆資料卡紙…女同事急催 兩人對話笑翻會議室

影印機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因原PO的影印機卡紙,他和女同事的對話,讓會議室內的人哄堂大笑。(圖/示意照/記者陳俊宏攝)

網搜小組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因為一台影印機,讓同事都大笑!一名男性上班族和女同事為了老闆早上突然說要開會,因有多人參與,要影印很多資料,結果兩人的對話讓同事笑翻。他說,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,過兩秒突然就恍然大悟了,「O.............」也有人分享自己和幫女性朋友停車的糗事。

「剛剛發生一個很難為情的事情」,當事人2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公司影印機一下印多張,比較容易卡紙,所以花了點時間處理,但開會的人都到齊,「我女同事也很著急,就跑到後面來問我。」他分享兩人的對話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同事:你印了沒?
我:我在印了。
女同事:你快點印好不好?人都來了。
我:印也是要時間啊!妳這麼急搞得我很緊張。
女同事:要不要我幫你印?
我:不用啦,我自己印就好,妳這樣會打亂我的節奏。
女同事:好啦,那你先印,等下再幫你。

原PO表示,他之後拿資料進會議室,看到好幾人在憋笑,其中一名男同事對他說,「下次記得先印,不要讓人家等」,之後大家就大笑了;他當下沒反應過來,過兩秒突然恍然大悟了,「O.............」

對此,許多網友大笑,「你可以快點印嗎?人家都等不及了」、「到底要多久才印好啦!等很久」、「估計同事可以笑一陣子了」、「我居然秒懂(掩面)」。

▼有網友分享自己幫女性朋友停車的糗事。(圖/示意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停車場,夜歸,安全,夜間,晚上,高架橋下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一名網友分享最近發生類似的糗事,他說,一名女性朋友牽新車,他和朋友帶她去練車,回家時,因她還不太會停車,他就幫忙把車子停到對方家的地下室;剛好三人藍芽耳機有連線,他就帶她去地下室停車,朋友待在樓上。他分享3人對話內容如下:

我:妳要頭先進去?還是屁股先進去?
女生:屁股先進去好了。
朋友:你們在幹嘛?

該網友說,停好車後,要幫女性友人收後照鏡,因是新車所以後照鏡很緊,相當難往後折,以下為3人對話。

我:喔!妳這個怎麼那麼緊!
女:沒常常用,當然緊,掰久就鬆了啦!
朋友:你們到底在地下室幹嘛了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