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原挑戰30個漢堡配10種醬料 大阪燒醬好吃到叫媽媽

記者周偉承/綜合報導

YouTuber三原慧悟經常挑戰各種吃東西的企劃,曾經拍攝過大胃王挑戰系列、花光2000元吃東西系列等影片,也發明過許多食物的新吃法,其中一個就是用10種不同的醬料來搭配麥當勞漢堡,除了番茄醬、美乃滋等很常見的調味料外,還準備了泡菜、鮮奶油等,要來跟漢堡蹦出新滋味!

三原與Tommy首先嘗試了麥當勞的番茄醬,「漢堡的話,果然番茄醬很適合」,由於麥當勞漢堡本身就會加番茄醬,所以兩人毫無意外地都大讚「好吃」!接下來的醬料則是同樣來自麥當勞的糖醋醬,這個與雞塊、薯條完美搭配的醬料,卻不合Tommy的胃口,而三原則是豪爽地在肉片上加了一大坨糖醋醬,津津有味地吃掉。

吃剩下的漢堡麵包竟然丟給旁邊的人! (圖/ETtoday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三原慧悟挑戰30個漢堡配10種醬料。(圖/ETtoday)

兩人接下來嘗試了大阪燒醬,在搭配漢堡吃下肚後,兩人都點頭表示好吃!而Tommy因為本身是大阪人的關係,甚至在咬下第一口後,大喊了一聲「媽媽」,想起了家鄉的味道。接下來的美乃滋與泡菜也都獲得了兩人的好評,其中泡菜與漢堡肉的結合,甚至讓他們有種在吃韓式烤肉的感覺。

大阪燒醬讓Tommy想起媽媽的味道!

▲▼三原慧悟挑戰30個漢堡配10種醬料。(圖/ETtoday)

不過,接下來的拿波里番茄醬與千島醬,就沒有那麼適合加在漢堡上一起吃,而緊接著的芝麻醬,本來讓兩人認為是能夠與很多食物做搭配的,沒想到在咬下第一口後,就讓兩人馬上喊出「難吃」,搖頭表示是「今天最不行的」,後來的柚子胡椒醋也因為本身具有鹹味,加在同樣有鹹味的漢堡上,反而讓口味變得太重,不是那麼好吃。

還以為芝麻醬百搭,結果卻讓人仰頭崩潰!

▲▼三原慧悟挑戰30個漢堡配10種醬料。(圖/ETtoday)

壓軸登場的醬料則是鮮奶油,在這個完全不會跟漢堡聯想在一起的配料登場時,馬上讓Tommy吐舌露出嫌惡的誇張表情,並直言三原「真的要去看醫生」。兩人在漢堡上擠上一大坨鮮奶油,並大口咬下後,都毫無疑問地表示「不好吃」,雖然跟麵包可以結合,但是碰到裡面的漢堡肉的瞬間,口感則「完全壞掉」!最後在這10種醬料中,分別由泡菜跟美乃滋獲得了三原跟Tommy的芳心!

鮮奶油跟漢堡怎麼樣都蹦不出新滋味...

▲▼三原慧悟挑戰30個漢堡配10種醬料。(圖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