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「耳濡目染」岳父?網封「通靈王」:果然是見過地獄的人

▲▼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舉辦「反深澳電廠公投造勢大會」,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被網友發現,2012年曾稱了解上海文化,「從岳父身上耳濡目染不少」,但其實侯友宜與太太任美鈴是1982年才認識,而他的岳父在1980年12月26日就過世,遭酸「通靈王」、「果然是見過地獄的人」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嘲諷「超級唬爛王」。對此,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表示,有心人士想刷存在感,沒有評論。

侯友宜擔任新北市副市長期間出訪中國上海,他當時表示,對於上海文化,「我從岳父身上耳濡目染不少」,不過,同年12月侯友宜卻說,他與妻子是1982年認識,岳父在1980年過世。

網友紛紛笑說,「人家在學韓劇訊號辦案,不要小題大作好嗎?」、「你是通靈王?」、「真的是見過地獄」、「這年頭市長真不好選,還要具備特異功能才行」。

王定宇則酸,「耳濡目染」原來是用「通靈」的,「侯友宜真的是個可以用很真誠的態度語調來鬼扯蛋的『超級唬爛王』啊!」

面對批評,賴冠群說明,這是有心人士想刷存在感,沒有多做評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