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屁孩光溜溜玩巧克力醬! 客廳20分鐘後變「棕色地獄」

▲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▲哈里森在家大玩巧克力醬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32歲的英國媽媽克萊爾(Clare Fallon)日前為了吹頭髮,上到家中2樓的臥室,並將3歲兒子哈里森(Harrison Bird)留在一樓。20分鐘的時間過去,當克萊爾回到一樓時,哈里森拿著一罐巧克力醬在玩耍,整間客廳充滿了巧克力醬,就連哈利森的身上也不例外,而這幅情景也讓克萊爾看傻了眼,哭笑不得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哈里森在媽媽離開客廳之後,從矮櫃裡把巧克力醬拿出來,自己玩得很開心,整個客廳充滿了巧克力醬,就連自己的身體也不例外,從臉上一直到腳上,佈滿了咖啡色巧克力醬。克萊爾發現家裡變得一團糟之後,趕緊打電話請清潔公司來打掃,並帶著哈里森去洗澡,花了十分鐘才將巧克力醬清乾淨。

克萊爾表示,哈里森有辦法在短短20分鐘的時間內,把房間弄成這樣,讓她非常震驚,不過她也很慶幸當時拍下了兒子的「證據照」,現在看來還是覺得很好笑。

不過克萊爾也說,一開始看到這個場景的時候,她非常擔心,因為他們剛搬進這間新房子,如果弄髒了,她很難跟男朋友交代,而且兒子還開心地不斷拍打大腿,造成更多的巧克力醬飛濺出來;幸運的是,清潔公司很快就來打掃,沒有造成任何問題。

經過這次,克萊爾也得到了教訓,她說以後一定會把巧克力醬放在更高櫃子裡,這樣哈里森就沒辦法拿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