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2 beta 5更新來了!最接近新一代iPhone的使用環境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 Apple 公司今天向開發者釋出第五個iOS 12 beta更新版本,檔案大小高達507MB,提供螢幕時間的完整功能、新的勿擾功能、新的Animoji、新的Apple News等等更新,是目前為止最完整的iOS 12,這也正意味著新一代iPhone、iPad推出的時間將近。

iOS 12自 WWDC 2018 發表以來,就深受各界關注,尤其是該系統針對舊款iPhone、iPad 環境的優化上,比起 iOS 11更好,甚至可以協助手機、平板效能提升。

而這次更新的iOS 12 beta目前加入了新的Animoji臉部表情貼圖,以及可以自訂的Memoji貼圖。這次更新之後iMessage和FaceTime也加入新的相機效果,先前發表的 32 人團體 FaceTime 也在這次的版本更新之後實裝。

另外是 Siri 在這次更新之後,正式加入Siri Shortcuts 快捷功能,用戶可以透過Siri來啟用已經組織好的應用程序,好比說打開手機說「早安」,那麼Siri就會自動回報氣溫、時間、打開電燈等等。

至於螢幕時間當中的時間管理與監控工具也在這個版本釋出,用戶可以追蹤iPhone和iPad當中每個應用程式的使用時間,並且加入先前記者實測的應用程式限制功能。(詳見:一鍵救婚姻!iPhone新功能可以讓老婆禁止老公玩遊戲

另外一個是勿擾功能, 新的勿擾功能可以一鍵關閉所有通知,包括來電與鈴聲,而且可以設定時間,如此一來睡覺或開會期間,就不會受到任何來自手機上的干擾。

其他方面,Apple News則是加入新的瀏覽功能,iBooks 正式更換成 Apple Books。而ARKit 2.0加入新的共享體驗,可以讓兩個人在不同的設備上看到相同的AR環境。

至於Apple Maps方面,更新之後,可以更準確地顯示游泳池、建築物、人行道等相關環境上的內容,新地圖功能還包括車流量、即時路況等重大改進,同時更新北加州地區的地圖應用程式。

除此之外,iOS 12 beta 5還有以下五個錯誤等待解決:

1.使用 Apple Pay Cash 收發金錢餘額可能會出現錯誤
2.使用 CarPlay 的時候 Siri 不能以名稱打開 App,Shortcuts 不能使用內含打開 App 和需要確認的程序
3.部分 Shortcut 的要求不能回應
4.安裝多款共享單車 App 的時候查問 Siri,Siri 可能會直接打開某個 App 並不是要求選擇 App。
5.使用 Siri Suggestion Shortcuts 的時候用戶可能會看到錯誤介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