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滑水道撞飛朱立倫 民政局長Kuso笑:可能是最後一天上班了

 ▲▼把朱立倫當保齡球撞飛 「大頭」局長臉書稱最後一天上班。(圖/翻攝自江俊霆臉書)

▲把朱立倫當保齡球撞飛,民政局長Kuso笑:可能是最後一天上班了。(圖/翻攝自江俊霆臉書/下同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竟意外襲擊新北市長朱立倫,真的讓現場民眾笑翻了!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29日在臉書Po文說,自己今天跟朱立倫市長一起參加五股水樂園活動,結果意外把市長當成保齡球打飛,他忍不住笑說:「各位,今天是我上班最後一天了。」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笑翻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江俊霆與朱立倫一起參加五股水樂園活動,並且親自下場玩水與民眾一起同樂,但當朱立倫優先滑下滑水道後,還沒來得及站起來就被江俊霆撞飛,「我剛把市長當保齡球打,直接撞飛,而且姿勢……。」場面讓現場民眾紛紛大笑,朱立倫也笑得非常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把朱立倫當保齡球撞飛 「大頭」局長臉書稱最後一天上班。(圖/翻攝自江俊霆臉書)

江俊霆在臉書分享文章後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,「早就知道你準備下毒手了。」、「完蛋了!你真的變頭大頭局長了。」、「笑到說不出話來,哈哈。」、「這個鏟球犯規啊。」、「明天真的不用上班啦。」、「襲擊長官,真的要糟了,哈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