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」 37歲美魔女連詐3純情男

▲▼台中司法大廈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「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」詐騙3純情男,台中地檢署針對其中2男部分偵結,對邱女起訴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假單身真騙錢!邱姓女子明明有男友,竟透過手機聊天軟體假冒單身,更以結婚為前提先後釣出3名純情單身男當「盤子」,大刷對方的信用卡買名牌包等貴重物,連跟正牌男友出國玩的旅費都是苦主買單。台中地檢署27日針對其中2名被害人部分偵結,依詐欺等罪嫌起訴邱女,由於偵查期間,邱女仍繼續犯案,檢方也建請法院將她重判並預防性羈押,以免還有人受害。

起訴書指出,邱女雖已37歲,但身材苗條保養有方,邱女在2016年間就有一名魏姓男友,她竟透過微信或LINE手機聊天軟體,以「邱小雅」、「雅雅」等暱稱,先後認識兩名陳姓男子,開始她的詐騙行動。

同年3、4月間,邱女以慶生為由邀剛認識的陳姓男子見面慶祝,她佯稱自己是百貨公司專櫃小姐,並暗示「以結婚為前提」跟陳男交往,由於邱女身材苗條,面貌姣好,陳男一見傾心,當場說好。事後,邱女表示要員工旅遊去日本,騙到陳男的信用卡後,竟冒簽盜刷汽車修理費1萬、洋酒4萬多,還刷卡2萬多,帶著正牌魏姓男友去澳門旅遊。陳男問及刷卡事情,邱女表示只是暫時借刷,但事後一直沒還錢,陳男覺得有異,問旅行社才知道,邱女另帶男伴,憤而提告。

2017年5月,邱女用相同手法認識另一位陳姓男子,這次改假裝是百貨公司高階主管,博得對方信任後,他帶著陳男沙卡買LV精品手提包及童裝5萬多,當做自己跟姪子的生日禮。她接著到醫美診所做美容、去酒店消費,16萬多的帳全都借陳男的卡來買單。事後,邱女卻以工作太忙、母親生病為理由,又說要給陳男定下來安撫,最後才知道原來是一場空的陳男,決定提告。

邱女挨告後竟仍神隱,在地檢署通緝到案後,她仍掰稱跟第一名陳男交往半年,旅行費、修車、洋酒都是陳答應她刷的。第二名陳男刷卡費,則是借卡來刷,以後會還錢。

檢察官調查發現,邱女生日是2月,2男被她約出慶生時間都不是她生日,且沒任職過百貨公司主管,邱母到庭作證時,也表示她並沒有生病住院,而LV包竟還拿去變賣,到現在都沒還錢,認定已構成詐欺、偽造文書罪。

起訴書表示,此案偵查期間還有另一位都姓男子受騙提告,認為邱女反覆行騙、惡性重大,且有再犯之虞,一建請法院重判外,並請法官將邱女預防性羈押,避免她繼續騙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