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終於團購到超夯麻糬!妹子開蓋...秒含淚悲劇 超多人「傻+1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網友王冊寶日前網購這陣子很夯的麻糬,昨天拿到貨的她,立刻將心心念念的麻糬放進電鍋加熱,沒想到鍋蓋一開「超悲劇」。網友見狀不禁笑回,「我也是這樣」、「對不起,我知道這個時候笑妳很沒良心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。

▲團購夯麻糬卻悲劇。(圖/王冊寶提供)

▲終於可以吃到心心念念的麻糬了。(圖/王冊寶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冊寶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說道,「終於跟團買到最近很紅的麻糬,收到宅配立馬放到電鍋加熱要來吃,結果一打開鍋蓋......,熱一個太久變麻糬湯。」

▲團購夯麻糬卻悲劇。(圖/王冊寶提供)

▲▼結果...變麻糬湯。(圖/王冊寶提供)

▲團購夯麻糬卻悲劇。(圖/王冊寶提供)

她無奈表示,由於是低溫冷凍宅配,如果不加熱,麻糬整個會是硬的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直接炒了啦!辣炒麻糬」、「放到常溫就可以吃吧」、「害我飲料噴到同事」、「又一個悲劇,其實放常溫退冰就好」。

另外,也有許多人有同樣經歷,直說「我也是這樣」、「我也有過一次這樣,哈哈...後來乾脆用筷子捲來吃XD」、「我前天也發生一樣的事跟問題」、「其實我也做過同樣的事」、「這糗事我也做過,不止一次」。

至於結局如何?王冊寶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當時放了6、7片進去加熱,打開鍋蓋瞬間傻眼貓咪,「變得像炒麻糬,真的很累,一直黏在盤子上,但也算好吃啦,哈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