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發文稱「警方要我吃河蟹!」 男保全抹黑遭打臉噓爆

▲新北市一名保全因不滿警方作為,上PTT張貼抹黑文章遭法辦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▲新北市一名保全因不滿警方作為,上PTT張貼抹黑文章遭法辦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山姓保全因不滿警方本月18日辦案作為,25日匿名「PJEZ」在PTT八卦版上張貼文章稱「自己遭酒駕的奧迪撞上,警方還被酒醉的駕駛打傷,想不到一名一線4星的員警不但要我和解,還要被打到骨折的下屬不要提告!」引起網友一片譁然,但風向在警方出面澄清後,出現大逆轉。▲▼一名保全因不滿警方作為,上PTT張貼抹黑文章遭法辦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山男25日上午在PTT發布假文章,標題直指「一線四警員要你吃河蟹?」內文稱自己開車遭一輛酒駕奧迪轎車撞上,對方還趁酒意攻擊警方,造成1名警員骨折;內文還稱,偵訊時1名一線四星警員上前關切,要求他「吃河蟹」,暗指警方希望雙方和解吃案,「對方經營高級名車買賣,不禁開始懷疑那個一線四是不是有什麼好處?」他甚至出示一張時間、地點被馬賽克處理的三聯單,文章一出馬上引起廣大討論。

▼男子抹黑全文。
▲▼一名保全因不滿警方作為,上PTT張貼抹黑文章遭法辦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警方事後透過PO文IP追查,PO文者是39歲山姓保全,他本月18日因為勸阻社區前用貨櫃占用車道的陳姓民眾,遭對方撞倒在地,一名劉姓員警出面依傷害罪逮捕陳男,還被反抗導致左手掌骨折,劉員事後也對山姓保全提告傷害。未料,山男疑似因不滿陳男被輕辦,PO文誹謗抹黑。

新北警回應,男子PO文與事實不符,已經重創新北警形象,約談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,另外男子行為恐觸犯侮辱公署罪,最重可處6個月徒刑。

▼男子還在回文處不斷回應虛構情節。▲▼一名保全因不滿警方作為,上PTT張貼抹黑文章遭法辦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