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會很久嗎…」男童趴窗等母惹人憐 真相竟是母「騙丟包」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她21日到鹿港麥當勞用餐,但隔壁一位母親要兒子乖乖待在店裡2小時「我很快就回來」,然後留下一支手機跟平板就騎機車離開,男童不安焦急地趴在窗邊看著媽媽牽車離去的身影,引起網友議論。原來這名媽媽供稱是要去逛街,怕兒子會吵著買玩具,才放在速食店,值班店經理也透露類似情況已非第一次。

▲▼媽媽把小孩丟在鹿港麥當勞2小時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媽媽把小孩丟在鹿港麥當勞2小時。(圖/爆怨公社)

女網友表示21日上午10點45分帶女兒到鹿港中正路的麥當勞用餐,聽到隔壁孩子正和母親討價還價,好奇聽到對話中,孩子不斷問「你會很久嗎?」、「你多久才會回來?」媽媽不斷以「不會很久」、「你乖乖聽話」、「我12點半、1點回來」安撫,並留下一支手機和平板離開。

小男童最後還目送媽媽離開,期間也好幾次跑去窗邊呆望,遲遲等不到媽媽,最後連平板、手機都玩不下去收起來,一個呆坐在麥當勞門口等媽媽回來。

原PO看了心疼,告知值班經理,才發現不知這位媽媽,常有家長把孩子丟在店內離開,店家雖曾報警處理,但類似情況不斷上演,值班店經理也表示會幫忙照看這位弟弟,並到門口幫忙安撫他。

原PO直到上午11點45分要離開時,還看到小男童坐在門口等母親,但身旁多了好熱心民眾,幫忙打電話給母親,但看起來都無人接聽,最後打回彰化花壇的住家,才聯繫上男童阿嬤。許多網友看完後都相當氣憤,紛紛留言撻伐「不怕小孩被壞人帶走嗎」、「怎麼讓那麼小的孩子自己在那裡」、「看完覺得很心痛」。

▲▼媽媽把小孩丟在鹿港麥當勞2小時。(圖/爆怨公社)

阿嬤接到電話嚇了一跳,趕緊找男童媽媽,但打手機也都找不到人,最後找正在上班的男童爸爸才接回。驚慌的阿嬤表示,孫子看到她好開心,一直叫阿嬤,再問他媽媽去哪,孫子天真地說「媽媽跟我說要去醫院,要去買玩具給我」,但她一聽就知道有問題「我就知道她在騙小孩,怎麼可能去醫院買玩具」。

據了解,男童父母在同一家電鍍工廠工作,當天爸爸上班,媽媽供稱要去逛街,但怕男童會吵著要買玩具,才會將男童「寄放」在速食店。

對此,彰化縣社會處立刻派社工到男童家探視,社會處長黃淑娟表示,6歲以下的孩子不可以獨留,否則會有罰責開罰3千到1萬5千元。經過這次驚魂,阿嬤嚇到保證,以後一定會保護好孫子,也嚴正告誡媳婦要照顧好小孩。

▲▼媽媽把小孩丟在鹿港麥當勞2小時。(圖/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