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「國道倒車」硬擠插隊!玩命影片曝光 警小編:讓你罰好罰滿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開車上高速公路多少都會有走過頭的情形,但真的不要為了省時間就硬切或逆向!臉書粉絲團「國道公路警察局」24日就公佈了一段影片,內容是一輛轎車沒有排隊下交流道,開過頭後就直接「倒車+插隊」硬擠出一個位置,誇張的行為讓其他網友紛紛撻伐說:「想要晚7天回家嗎?臺灣真的有一堆三寶!」

▲▼插隊百百種,這樣倒車插隊,會不會太誇張啊。(圖/翻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)

▲三寶「國道倒車」硬擠插隊!玩命影片曝光,警小編:「讓你罰好罰滿。」(圖/翻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發生在國道一號北上內湖路段,當時剛好是上班的尖峰時段,許多駕駛正排隊等待下交流道,結果就有一輛黑色轎車疑似錯過交流道,直接在車道上倒車硬擠插入排隊車陣。警察局小編就直言說:「這樣倒車插隊,會不會太誇張?錯過交流道還有下一個,倒車、跨槽化線、暫停通通不行,不罰你還有天理嗎!」

▲▼插隊百百種,這樣倒車插隊,會不會太誇張啊。(圖/翻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)

▲黑色轎車錯過交流道,竟倒車硬切插隊。(圖/翻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)

國道公路警察局小編還說:「我們並不想引起紛爭,也不是想讓大家來公審,我們取締的件數很多,但仍然很多駕駛人有這樣的違規行為,貼文主要是要提醒大家這樣的行為已經違規且很危險,也希望透過大家的分享轉傳,降低這樣的違規,讓大家都能更安全。」

影片上傳後,網友紛紛留言說:「建議修法吊銷駕照,這種人會害人家破人亡,根本是謀殺吧。」、「違規倒車,跨越槽化線都罰好罰滿吧。」、「其實我能體會上下班時間,塞車有時候要切進去很難,但遇到切不進去只能到下一個交流道下去了。」、「錯過只是慢個10、20分鐘抵達,『倒車』可能就是晚個7天到達。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