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華達州摩門教堂遭槍擊「釀1死1傷」 槍手冷靜過馬路回家

▲▼美國內華達州一間教堂發生槍擊案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KTVN)

▲美國內華達州一間教堂發生槍擊案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KTVN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內華達州法倫市(Fallon)的一間摩門教教堂在當地時間22日遭槍手闖入攻擊,造成1人腿部受傷,還有1人不幸死亡。目前警方掌握的資訊不多,但已經逮捕了槍手,初步判定他不是針對教堂內的聚會,而是以某個特定人物為目標,槍手已經遭到逮捕拘留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一間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內(或稱摩門教會),當時大約有50人在參加禮拜。法倫市警長提到,48歲的槍手歐康納(John Kelley O’Connor)在下午1點左右,由後門走進教堂內,開了好幾槍,之後還冷靜地走路回到對街的家。事後警方接獲通報,趕到歐康納的家門外,槍手也立刻投降,遭到逮捕。

警長吉曼(Kevin Gehman)表示,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有兩人受到槍傷,其中1人不幸死亡,另一名傷者腿部中槍,已經送醫治療,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還未公布兩人身分,目前也還無法得知嫌犯的動機是什麼。

雖然當時市教堂聚會的時間,吉曼認為槍手看起來不是專門針對教堂,也不是隨機殺人,而是想槍殺某個特定的人物,但現場還是有眾多信徒目睹這個可怕的過程,之後若是逮捕令發布,警方將會搜索該槍手的住處。

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一名發言人霍金斯(Eric Hawkins)發表聲明表示,他們已經得知發生在法倫市的槍擊案,目前還沒得知太多細節,「我們向所有在集會中的人表達關愛,並為受害及其家屬禱告,目前警方正陪著他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