複製共享KTV模式 電影主角換你來當

▲複製共享KTV亭成功模式,「戲神」結合電影、短影音,讓人隨時隨地滿足演戲慾望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▲複製共享KTV亭成功模式,「戲神」結合電影、短影音,讓人隨時隨地滿足演戲慾望 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記者魏有德/上海採訪報導

迷你K歌亭近年在大陸迅速發展,做為一種全新的娛樂模式,共享KTV的成功,引起不少人注意。瞄準共享商機,有業者將電影與目前最流行的互動短影音,透過虛擬成像技術,讓消費者置身電影情節中,扮演主角。「戲神」系統利用虛擬攝影棚的概念,加上行動傳感器,可以即時將影片中的主角置換成消費者,讓人隨時過一把戲癮。

▲「戲神」可以即時成像,將人投射到電影情節中,替換主角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▲「戲神」可以即時成像,將人投射到電影情節中,替換主角 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時下有許多年輕人喜歡模仿電影情節,甚至對於經典影片主角的台詞,背得滾瓜爛熟,如果再進一步將自己投放進電影之中,對於表演慾旺盛的族群,可以有一個在同儕間大肆發揮的平台。對此,戲精科技CEO李劼表示,在商圈裡做這樣類似迷你KTV亭的設施,主要是想把大家的演技激發出來,之後可以跟線上短影音打通,利用線上線下結合發揮創意。

▲除了電影,「戲神」也有類似短影音內容,提供消費者選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▲除了電影,「戲神」也有類似短影音內容,提供消費者選擇 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李劼指出,「戲神」最大的特色在於利用AI技術,處理這些影片,通過先進的演算法以及傳感器,可以做到即時摳像、濾鏡及前端合成;目前還有一些專利的技術在加強,包括人像邊緣細部處理、鏡頭的擺放、麥克風收音等。除了可以體驗電影情節,PARTY效果的短影音,也會同時推出,讓消費者有不同選擇。

▲「戲神」最大的特色在於利用AI技術,處理影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▲「戲神」最大的特色在於利用AI技術,處理影片 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民眾體驗過後表示,對於比較喜歡的電影或明星角色,不管是深情、搞笑或恐怖的情節,都想要挑戰一下。「戲神」預計會在年底投放在大陸各大商場、百貨,複製共享KTV消費模式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