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智商157連Beatbox都會?原來是...做做樣子啦

▲▼柯文哲表演Beatbox大秀口技。(圖/翻攝自Asia Beatbox臉書)

▲柯文哲表演Beatbox大秀口技。(圖/翻攝自Asia Beatbox臉書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宣傳7月20、21日在台北舉辦的2018亞洲BEATBOX公開賽,竟拍攝影片大秀「口技」?原來是一旁的專業Beatboxer在配音,柯文哲只是摀著嘴巴做做動作。20日受訪被問到此事時,柯笑說,「旁邊還有一個配音的,我哪有這麼厲害。」

只見影片中的柯文哲摀著嘴巴,舉起右手貌似在做刮碟的動作,隨著節拍來回律動,加上專業的Beatbox聲音效果,看起來還有模有樣。接著鏡頭往旁邊一帶,原來是有專業的Beatboxer在配音,柯文哲只是做做樣子。

▲▼柯文哲表演Beatbox大秀口技。(圖/翻攝自Asia Beatbox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