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把你們變動物」吸毒姐ㄎㄧㄤ鬧超商 翹腳喝霸王飲料

▲▼女子吸毒在超商發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女子囂張翹腿在超商發瘋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雲林報導

雲林一名陳姓女子走進超商後,大剌剌把冰箱飲料打開來喝,被店員制止後罵三字經,甚至不付錢就想走人,還翹腳跨坐椅子嗆警方「我要把你們變動物」,讓在場所有人傻眼。警方指出,陳女日前才因為毒品被逮,現在又大鬧超商、喝霸王飲料,除了毒品罪嫌,再多加一條竊盜罪。

▲▼女子吸毒在超商發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陳女躲角落喝霸王飲料。

警方表示,陳姓女子(34歲)日前才被發現和雙胞胎妹妹一起吸毒,沒想到居然隨意從超商拿了一瓶果汁後就大口大口喝,卻不付錢,遭制止還嗆「不要銬我哦,不然等等我要變法術」,造成其他顧客怕被波及、紛紛走避。

陳女跨坐椅子、翹二郎腿,在超商內大吼大叫,後來還被警方從口袋搜出K他命一包、吸食器具等。警方指出,女子會有瘋癲的作為應是毒品對她造成的傷害,目前全案依竊盜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