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男身跨性別犯人判入女子監獄 性侵4獄友

23歲的殺人犯葛林,以「跨性別者」身份進入女獄胡搞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英國著名殺人犯葛林,即以「跨性別者」身份進入女監服刑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西約克郡(West Yorkshire)一名本是男兒身、但尚未來接受做變性手術的跨性別囚犯,之前被判進入女子監獄服刑,期間卻爆出他涉嫌性侵4名女獄友。

這名囚犯如今被改判進入有高度戒備的男監服刑。此案亦引發民眾討論有關跨性別者服刑地點的問題。 爆發性侵的跨性別男犯人剛入監時就跟第一名受害者成為朋友,之後卻性侵了她。

該名女獄友表示,她當時清楚看見對方的陰莖勃起。 嫌犯後來又性侵了另一名獄友,還告訴另一人有關口交的事,引起對方不安。最後一名受害者指出,該名跨性別囚犯曾親吻她的脖子。

英國法律規定:跨性別者只要被確診有性別認同障礙、以及以另一性別身分生活超過兩年,即可以變更身分證明上的性別。即使尚未接受變性手術,仍可根據身分證明文件上的性別來發派男監或女監。

英國民眾早已對此安排爆發爭議。英格蘭和威爾斯目前有125名跨性別囚犯,他們的服刑地點是否恰當已引發社會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