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當撫摸19國女大生胸部和私處 美華裔按摩師判緩刑

▲華裔男子王凱(譯音)被裁定性虐待及性侵女大生未遂罪名成立,緩刑兩年。(圖/警方資料照)

華裔男子王凱(譯音)被裁定性虐待及性侵女大生未遂罪名成立,緩刑兩年。(圖/警方資料照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芝加哥一名31歲華裔男按摩師為1名19歲女大生按摩時,因「不當撫摸」對方胸部、臀部及私處,被裁定性虐待及性侵未遂罪名成立,最後被判緩刑兩年及罰款2500美元(約7.5萬元台幣)。

法官指出,被告沒有犯罪前科,所以判他緩刑。被告在宣刑時讀出信件,堅稱持自己並沒有做錯,但尊重法庭判決。 此案發生在2016年10月。一名西此大學的19歲女學生到伊文斯頓市(Evanston)「健康之道」(Art of Health )按摩店按摩。

受害人供稱,31歲的華裔男子王凱(Kai Wang, 譯音)為她按摩時,將手伸進毛巾底下,觸摸她的胸部、臀部及私處。 儘管她曾試圖反抗和離開,但王凱用手臂環抱她,甚至將她抱起來。之後她向警方報案,將王凱逮捕。

今年5月,王凱被裁定「刑事性虐罪」(sexually abusing)及「刑事性侵未遂罪」(attempted sexual assault)兩項罪名成立。但更重的「性侵罪」(sexual assault)則未成立。

至上周四(5日)量刑時,法官判處王凱緩刑兩年,罰款2500美元,同時將他列入性犯罪者名單中。為此,他必需提供DNA樣本,讓執法人員納入大數據資料庫。

▲華裔男子王凱(譯音)被裁定性虐待及性侵女大生未遂罪名成立,緩刑兩年。(圖/警方資料照)

位於伊文斯頓市的「健康之道」按摩店外觀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