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大玩10P!地方媽媽「上下搖斬2000男」心酸嘆:每天都想要

▲爆乳媽華倫(Crystal Warren)目標是大斬3000個男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爆乳媽華倫(Crystal Warren)目標是大斬3000個男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48歲女子華倫(Crystal Warren)日前自爆跟上千名男子發生過生性關係,最新消息指出,她已經突破2000人斬,並計畫在50歲前能破3000人,然而令許多網友感到好奇的是,本來是男兒身的她,到底怎麼辦到這件事情?

華倫原名是克里斯多夫史諾頓(Christopher Snowden),她在14歲發現自己喜愛偷穿媽媽的衣服,於是長大成人後在2001年決定變性,包括做人工陰道、隆乳成C罩杯等。她自爆15歲時發生第一次性行為後,發現自己「性愛成癮」,多數都是一夜情,而且從來沒有人問過她「是男生還是女生」。

性慾超強,但難以找到情人。華倫表示,30幾年來已跟1000個男人上過床,有次還在淫亂趴一口氣跟9名男子大戰多回合。最近她透露,目前「戰績」已達到2000人斬,也把最新的目標更新成願能在50歲前、也就是兩年內能睡到3000位男人,「我整天滿腦子都是性,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。」

15歲時就失去童貞的華倫原本對自己的身體感到可恥,如今她充滿自信,想要向不同男人展現出獨特的身體,也發現自己對性愛非常有渴求,只要幾天沒做愛就會「情緒低落、憂鬱及無精打采」,算是一種「另類的心酸」,因此她時常跟男人發生性關係。

當然也有一些男人在「交鋒」後,對華倫相當生氣和失望,認為她不應該把變性的事實當作是「祕密」,但她也透露,多數男人滿腦子只想跟她做愛,不太想了解她以前的故事,也不介意「她是男生還是女生」。

華倫不主動說明自己的事情,曾經有段時間會想要好好解釋過去的身體,如今只專注和男人做愛,「反正也沒有機會可以解釋,那幹嘛說呢?」她要用現在最美麗的身體,和全世界的男人體驗性愛旅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