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「變」應萬「變」 川普拒絕讓變性人加入美軍

▲美國變性人大兵曼寧出獄,並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xychelsea87  instagram)

美國變性人大兵曼寧出獄,並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xychelsea87 instagra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周三(26日)在推特發文說,他不會讓變性人(transgender people,或稱跨性別者)以任何身份,在美國軍中服役。

川普說:「跟我的軍事將領和專家們磋商後,請記著這話:美國政府不會接受或允許變性人以任何身份,成為美軍的一員。」 川普同時表示,若是讓變性人在軍中服役的話,可能會衍生龐大的醫療費用,並中斷他們的駐防任務。

直到今年6月中,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(Jim Mattis)一直拖延前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政府通過的軍隊納入變性者的計畫,至今已達半年仍未執行。

目前在美國130萬現役軍人中,跨性別者(變性人)約有2,500人到7,000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